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技术资料

运输甲醇用什么样的车子

发布时间:2018-10-30 浏览次数:7 返回列表

甲醇,又称工业酒精,属于易燃液体,运输甲醇一般用罐式车和厢式车两种。甲醇运输车又称易燃液体运输车,学名:易燃液体罐式运输车、易燃液体厢式运输车、易燃液体罐式运输半挂车。
天锦小三轴甲醇1
易燃液体罐式运输车

 
易燃液体罐式运输车是由二类汽车底盘、专用罐体、化工泵等部件组成。罐体一般采用碳钢(碳钢内衬塑防腐处理)、塑料罐体、铝罐、不锈钢罐、玻璃钢纤维罐等,碳钢罐体内衬塑工艺先进,采用聚乙烯大型滚塑机进行整体一次成型。罐体形状分为椭圆形、方圆形、圆形;可独立或分仓,分装不同的化工品、液态食品;内部设置多道全塑防波隔板,全面通过高压气密封检测,罐体强度高,重心稳,车辆运载安全平稳。选用国内优质化工液体专用泵,便于液体充装和卸载。




易燃液体厢式运输车

易燃液体厢式运输车
:箱体材质以三层结构为佳,外板采用可产生静电屏蔽效应的冷扎钢板,中间为B1级阻燃泡沫,内饰镀锌板铝合金板。底板上铺防静电胶皮。厢体右侧选装开侧门,厢内两侧加装固定货物卧环,具备合格手续,可上牌办营运证

汽油3
易燃液体罐式运输半挂车
易燃液体罐式运输半挂车:是由半挂骨架和专用罐体组成,整车无动力,靠牵引车牵引。罐体一般采用碳钢(碳钢内衬塑防腐处理)、塑料罐体、铝罐、不锈钢罐、玻璃钢纤维罐等,碳钢罐体内衬塑工艺先进,采用聚乙烯大型滚塑机进行整体一次成型。罐体形状分为椭圆形、方圆形、圆形;可独立或分仓,分装不同的化工品、液态食品;内部设置多道全塑防波隔板,全面通过高压气密封检测;无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