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公司新闻

东风前四后八28立方干混砂浆(粉粒物料)运输车

发布时间:2019-01-18 浏览次数:9 返回列表

干混砂浆运输车,又称粉粒物料运输车、下灰车,是专门运输干混砂浆的车辆,是基于颗粒装物质的散装运输而研制的。

国内常用的干混砂浆运输车主要有两种结构,一种是与粉粒物料运输车结构相同的普通气卸式,另一种是液压举升气悬浮椎体料仓卸料系统,该结构卸料是利用液压油缸将罐体举起,是物料集中在罐体椎体部位。

东风前四后八28立方干混砂浆运输车底盘配置:底盘采用东风EQ1310GSZ5DJ1干混砂浆专用底盘,东风PW12豪华驾驶室,8X4驱动,玉柴290国五发动机,法士特10档变速箱,轴距1950+3100+1350mm,5T前桥,10T双后桥,10R20钢丝胎,带空调和备胎。

东风前四后八28立方干混砂浆运输车上装配置:上装罐体采用Q235国际板材制作,筒体5MM,封头6MM,罐体直段长度6500mm,罐体直径2500mm,罐体有效容积28立方米,二仓二盖干混砂浆结构设计,安装芜湖福达9.0空压机,安装一只7.2米卸灰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