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行业资讯

赚钱才是王道,东风天锦14方清洗吸污车,让赚钱更容易

发布时间:2019-07-03 浏览次数:9 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湖北程力的东风天锦14方清洗吸污车,整车18吨,空载不超重,重载柴油车,现全国大部分城市可上户。对清洗疏通行业来说,赚钱才是王道,东风天锦14方清洗吸污车,让赚钱更容易。

       这车采用东风天锦底盘,为东风广受欢迎的畅销车型;配康明斯180马力国五发动机,动力强劲;4700mm轴距,东风6档变速箱,1000钢丝胎,原厂冷暖空调,ABS,电动玻璃,中控锁,调整臂,符合国家新规标准。

       整车18吨,整备质量大,不超重,上户无忧;采用液压加粗油缸,液压开启闭合后盖;清洗部分采用天津通洁170L流量高压柱塞泵,压力24MPA,清洗罐6立方,污水罐8立方,配80米直径19清洗管,配10个不同规格的高压喷头,尾部左侧后置式清洗卷盘,吸污部分安排伟业牌大功率10T真空吸污泵,带10米吸污管一根,罐体右后侧安装150排污阀,侧抽上料口采用直径115加厚型无缝管,(清水罐和污罐)顶部安装三爪干灰盖,加大工具箱,水污互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