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技术资料

国六垃圾车-东风多利卡8方压缩垃圾车面市

发布时间:2019-08-30 浏览次数:7 返回列表

国六垃圾车-东风多利卡8方压缩垃圾车面市 , 24小时接受预定,欢迎咨询!国六车型,全国上户无忧!

      垃圾车是专门用于市政环卫部门运送各种垃圾的一种专用车辆。垃圾车主要是运载生活垃圾,亦可运输灰,砂,石,土等散装建筑材料,也可以在矿山或煤建中送矿石或煤。

国六东风多利卡压缩式垃圾车,箱体容积8立方米,采用东风D7多利卡单排驾驶室,6档变速箱,朝柴150马力发动机,国六排放标准,前桥2.5吨,后桥5吨,192mm变截面车架,7.50R16钢丝胎,带断气刹、ABS。整车上黄牌。

该车改装容积8立方米,采用边4底4优质碳钢板,弧形箱体,双向压缩,推板卸料,压缩比例达1:2.5,2个污水箱,液压系统采用国内扬州多路阀,江苏液压油缸,手电一体操作模式,带驾驶室内操作。车辆颜色、箱体喷漆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。液压系统优良,系统响应速度快,各作用力设计合理,压缩效果好, 压缩密度大;箱体与装填体结合面采用具有专利享有权的密封条、整体成型密封槽、精密铸造锁钩等元器件,密封性能好,杜绝了二次污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