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公司新闻

国六大多利卡9立方米清洗吸污车

发布时间:2020-07-13 浏览次数:5 返回列表

国六大多利卡9立方米具备管道疏通 、吸污、清理 等多种多样作用 ,一车可多用 ,非常合适市政工程环境卫生单位下水管道 清污疏通管道 、清理 。 
此车 分为储水箱 和废水箱,能够依据顾客的具体情况依照要求自主分配, 应用电、气、液设备一体化实际操作,更便捷 。
国六大多利卡9立方米清洗吸污车选用东风3800mm二类载货汽车底盘 ,朝柴170大马力国六柴油发动机 ,万里扬6档变速器,245 真空胎 ,冷暖空调 ,中控锁 ,电动窗 ,ABS ,智能汽车方向盘 ,转向助力泵 ,日行灯 。
国六大多利卡 9立方米清洗吸污车 储水罐 2m ³,吸污罐7m ³,高压水清洗部分选用 品孚215L流量 、24 MPa高压水泵 ,配全自动回位卷盘 及60 米直徑 19 高压管,配10个尺寸不一样髙压 喷嘴 ,可在三种不一样自然环境工作中 ;废水储罐选用 6毫米厚国家标准钢板制做 ,配SK -12 水循环水泵或功率大的真空吸污泵,带防溢阀 ,视粪管,储罐带升举,后盖液压打开 ,配一根 8米吸污管,尾端污水口一个150 排污阀,一个100吸污口, 别的为生产厂家标准配置 。 安裝安全性箭头标识灯,安全性停靠提醒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