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行业资讯

高端大气-东风天龙40方饲料车多少钱

发布时间:2019-09-23 浏览次数:15 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散装饲料运输车是在载货汽车和二类底盘的基础上,选用优质、高强度钢板焊接成型罐体,装备电动或液压蛟龙卸料系统而成的一种运输车辆,饲料运输车是由底盘,装载饲料罐体,出料蛟龙和电源操作系统等部分组成。主要特点有罐体采用优质钢板焊接成型,分仓可以同时装卸多种不同的饲料,液压蛟龙卸料节省人力和时间,装卸方便,残留少,外观美观。主要应用于各种饲料厂,大型养殖场等颗粒饲料的装卸运输,也可以用来运输某些无腐蚀性颗粒原料,如制药厂粉料和粮库周转等。我公司生产的散装饲料运输车通过分仓设计,能运输不同种类规格的饲料,有明显得方便性优势和广泛的用途,是养殖厂与饲料厂的运输工具,散装饲料车有整车式和独立罐式。
       东风天龙40方饲料车采用东风天龙前四后八底盘,康明斯315马力柴油发动机,国五排放标准,法士特12档变速箱,罐体尺寸9000×2495×2310mm,轴距1850+4600+1350mm,11.00R20钢丝胎,电动门窗,ABS,方向助力,中控锁,空调,环保+燃油,整车尺寸:12000×2500×3995mm 

       东风天龙40方饲料车上装配置:罐体材质采用4mm优质碳钢板,整车3条绞龙,由3个5.5KW电机带动,顶部绞龙用液压控制举升,可左右旋转180°。罐体可根据用户要求做多个独立分仓,可以独立控制各分仓卸料顺序和速度,绞龙仰角60°,卸料高度7.5米。可选装遥控操作绞龙举升、旋转;选装液压绞龙,绞龙可加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