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行业资讯

铝合金恒温运猪车/活禽生猪运输车辆应当如何进行备案?

发布时间:2020-07-08 浏览次数:14 返回列表

活禽生猪运输车、厢式运猪车、恒温运猪车改装厂家推出东风天龙9米6全铝合金恒温厢式运猪车、畜禽运猪车,带封板、通风、空调、温控、监控、饮食、喷淋、液压升降等多种功能,运输过程安全、效率、环保,而这类生猪运输车辆应当如何进行备案?

运输生猪车辆的备案申请主体是承运人,承运人首先应当确保生猪运输车辆符合《公告》列明的条件要求。

符合条件要求的,可以向承运人所在县级畜牧兽医备案,并按《公告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。

县级畜牧兽医备案时,要现场核实相关,检查车辆是否符合《公告》列明的条件,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出具备案表。

备案过程中要准确记录备案车辆的品牌、颜色、型号、牌照、车辆所有者、运载量等,并按要求详细录入全国动物检疫电子出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