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83-0722-2345()
技术资料

东风多利卡9方清洗吸污车

发布时间:2020-07-13 浏览次数:15 返回列表

东风多利卡9方清洗吸污车,东风大多利卡K7底盘,3800轴距,选配柴油170马力或玉柴165马力柴油发动机,国六排放,万里扬6档变速箱,245/70R19.5真空胎,含备胎,带原厂空调,电动玻璃,中控锁,ABS,多功能方向盘,液压助力,离合助力,断气刹。

罐体容积9立方米,污水罐7方,清水罐2方,污罐水罐容积可根据用户要求自由分配,带水污互通功能,带不锈钢过滤网;高压泵采用德国品孚215L型号,22兆帕压力,自制大过滤桶(不锈钢过滤网,免拆洗,防止杂质进泵);吸污泵采用山东淄博SK-12水循环真空泵,精密度高,吸力大;污罐顶部安装防溢阀,真空泵进气口安装两道不锈钢过滤网(防止污物进泵);后置60米高压卷盘三角式双插栓固定,稳定可靠;两边平铺花纹板放管平台,带护栏;标配一个工具箱,一个100的吸污口,一个150的排污口,压力表,两根8米吸污管。